2007-01-14 22:45:13艾咪 ))*

0114*

剛剛真的很不高興 .....
點點點點 .... 點到一個極點 !!!




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真的生氣了



可是電話
不是不接 是沒電了 = =




剛在鳥人姐的車上
很白吃的竟然掉眼淚了 ....

白吃耶

這其實也沒什麼







有時候
真的很想很想大哭一場

工作累 心累 一堆一堆煩人不爽的事
讓我發洩一下


累了




今天好久不見的還子寶貝來上班了
好想妳攸



星期六掛急診了
腸胃炎

好點了齁
ha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聽到沒 ^_^



早上打掃好 吃飽飯
上樓換衣服
和還子坐在休息室

看了看我們貼滿照片的櫃子
說著

海宴人一個個都離開了
七年級生不再是海宴的特色了

以後海宴人
可能都變中年婦女了芭

櫃子上一貼著一張全家福照
在筷子手聚餐的照片
一群七年級生
開心照
現在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傷
嗯哼
好想你們攸
一起快樂的收桌
白木的我們 就是白木
明明很累
可是
我們可以很high
這樣就不累了




但是現在

快撐不下去了
好累
哭了 ....
不開心的事 我可以跟誰說
之前還有六寶貝
我們一起抱怨
抱怨完 繼續我們的工作


現在
我可以跟誰抱怨
誰願意聽我抱怨



我們四人幫 
瓦解了嗎 ?!

六寶貝 考試去了
我也想走了

不過
不會瓦解
我們還是四人幫
我們說好了
二月要去 六福村 還有極東燒烤攸
別忘了





雖然這些沒什麼

可能是六寶貝去唸書了
我還不能適應芭


----------------------------------------------
抱怨一下

大青蛙你家旁邊的早餐店
買個早餐
花了我半小時
我只買了兩杯飲料
    和一個厚片土司

人也還好
不是說很多

卻等了半小時 
厲害

害我等到很不開心
有種感覺
就是

走了 不想買了
= =





中午樓上那兩桌
真的是很囉唆
囉唆到一個不行耶

每上一道菜


小姐 幫我拿飲料
小姐 幫我拿 ...
小姐 加湯
小姐小姐小姐


吵死了


才兩桌
可以搞得我快發瘋
沒停下來過 = =

客人都說
妳好忙毆


還不是你們
一下要那個一下要那個 = =


不會一次說完攸


稿的我家菜口
亂的不像話

換的盤子收的盤子
都沒空去整理

這些還是大鳥姐姐幫我整理的呢
謝謝妳呀 ^_^



更討厭的是
這麼這麼晚才走


還叫我們在切一盤水果給你們
口氣還很差咧
欠你的攸

吃五千要多好
還說什麼
在這吃很貴
吃五千的菜
卻要付一萬多快

一萬多
你敢說
愛喝 
又不會喝
喝這一箱多就醉了

海宴最高紀錄
有一桌喝了三箱芭
嗯哼  這才厲害

還一直跟別的客人說我們這很貴
真的很想垂你







讓我抱怨讓我抱怨
回到了家
怨氣怨氣上來上來

剛剛大哭了 一場
哭完了
累了

也想睡了 )))




姊妹明天見了
明天跟好久不見的好姊妹去吃個飯
好想你們攸 !!!

上一篇:0113*

下一篇:很累 腰酸又背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