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3:49:14艾咪 ))*

0113*

hahahahaha


不想起來不想起來
討人厭的假日好快就到了攸
= =


今天九點準時出了門
嗯哼
剛走沒幾步路
大頭藍先生就打給我了

問我 起來了沒呀
= = 我已經在走路了 ....


謝謝你呀 ^_^

到了店裡
真是早呀


到樓上收那兩桌
= =
噁心的東西 ....

收桌 掃地 拖地 掃廁所
哩哩扣扣

ha


中午樓上一桌
嗯哼


還聊起天來了咧

這客人
很白吃耶
好笑


這些人
都還不錯拉 !!!

ha
我還被經理拖去喝兩杯= =
經理好像都沒喝齁
= =
白木的客人
還說要喝交杯酒 = =
我是跟你很熟攸


經理講話真的超好笑的啦!!!



下午
整個人
慢慢的慢慢的
開始  不爽拉!!!!!!!!!!!!!!!!!!!
搞什麼呀

我下班了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搞得好像又是我在當班呀
有沒有搞錯呀


我想看書
我想睡覺

可是
我卻要收桌
我卻要幫客人買單

= =



煩耶!!!!!




不想做了
-------------------------


呼呼呼呼呼!!!!!!!!!!!!!!!!!!!!!!!!!!!!!!





真是累人的煩呀= =

下一篇: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