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53:07艾咪 ))*

0119*

(今天艾咪很認真攸 haha 好亂的桌面唷 )
(艾咪的記事本 記載著很多小秘密 HAHAH 其實也還好  = =)


完蛋了
早上都沒走路
一定會變更胖 = =


最近
謝謝大頭藍先生
都來載我上班

阿阿阿
都沒在運動了
真是糟糕呀


胖胖胖 遠離我呀
= =


每天都好早就到店裡了
今天打了9:03分的卡
很早齁

九點半過才算遲到 = =


早到就先打掃拉
HAHAHA

趕快做一做
就不怕來不及拉

HA

不然
閒閒的待在那
也不知道要尬麻 ....

小慧來了
我也用了差不多了


收桌
掃地
拖地
倒垃圾
補餐具
等等等等 哩哩扣扣一大堆 = =
HAHAHA


還好 ....






空班HAHA
去休息室看書拉

天氣變涼了耶 > <
小冷小冷

泡了咖啡
看著經濟 HA

抄著筆記
嗯哼


加油加油艾咪妞 ^^ HA





(我的電腦桌佈 hahaha)



晚上晚上樓上六桌耶
HAHAHAHA

還好囉
一點都不忙
挖哈哈


兩桌的菜都上完了
四桌的人來不到一半 = =

就在那
拆筷套 撕紙巾
HAHA
因為明天聽說客滿 = =

去死拉 .....



那四桌的
= =

一群小孩很gy
擺好的碗盤
竟然給我亂亂搞
我在那打桌
他們給我在那亂亂跑

= = 真想踹扁他們
打好的桌
都亂了阿

煩耶你們


不管他們了
也不打了

坐下來撕我的紙巾 = =

野小孩







呼呼!!!!!!!!!!
我的手
又被劃到了 = =
痛呀

被魚爐割到
雖然只是小小的傷
可是
還瞞痛的耶

收桌
手都是油的
感覺我的手快濫掉了 = =

痛死我了

又是這麼不小心 ...
手都留疤留成這樣了
今天又來一個 ..


還有今天踢到鐵桌子
也是痛呀

臭大頭王先生
不叫你王大帥哥了
gy到一個不行
哼哼

再叫我
大便公主你就完了

照片你就拿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