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1:19:25vince~彈彈彈

飛翔

老鷹在天空飛翔 好自由 無拘無束 享受溫暖的風
我 不自由 但這份不自由 是因為心被自己給鎖住
越來越成長 也就越來越把心房鎖死
這是保護自己不被看穿被利用 但也是害自己
害了自己無法與他人分享一切
所有的難過與痛苦 因著不信任 只好自己承擔
心中真正的想法 也無法毫無顧忌的告訴他人
或許是看的不夠多 或許是天生犯賤 我不知道誰可以信任
無法面對 只好利用謊言來逃避 包裝自己不被看穿 被了解
最後連自己都在騙自己 騙自己我想得開 騙自己我愛上別人
騙自己早已不在乎她
但是這樣內心的傷害反而像被悶住感染的傷口 不斷潰爛
更糟糕的是 因為騙了自己 也就騙了另一個人
而傷了她 我當時以為 因為她的陪伴 我會忘記以前的一切
我當時以為 我對她有感情 我當時也在逼自己愛上她
但是這一切都是錯誤 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
發現這一切的人事物 都不是我所要的
而且我所做的一切 都只是在傷害自己還有她
我選擇離開 是因為我不願在傷害下去
一切 一切 都停止吧 我不願再這樣 所有的錯誤 誤解 
都該停止了 我知道現在該做的 就是坦承
把所有的事情都坦承的說出來
因為在繼續這樣下去 充其量就只是不斷的掩蓋爛瘡
外表看起來好像沒事 但實際上一切的醜陋正在不斷的成長
沒有得到醫治 總有一天 事情還是會爆發出來
而且爆發出來的時候 就真的完全無法醫治
趁現在還有救的時候 趕快解決吧
我不是尋求原諒 只是選擇了面對 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沒有包裝 沒有虛偽
不管相不相信 我不強求 我無法左右他人的想法
我只能對自己保證 我抬頭挺胸的對我自己說
我把一切真像都說出來了


上一篇:不用不用不用不用.....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