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34:55vince~彈彈彈

真實

該是時候面對最真實的自己了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 什麼是我該去追尋的 什麼是我所愛的

欺騙別人很不好 欺騙自己更是不行

認清一切吧 不要再為自己找理由 找藉口

位自己找理由找藉口的人 必定一事無成 因為這種人是軟弱無能的

我不願意在繼續當這種人 所以是時候對自己坦承了

我最愛的人 還是她 沒有人能夠取代

我也不想再找她的替身

我更不想再繼續用酒精 女人 夜生活來麻痺自己 因為到頭來一切都是虛空

看清楚真正該追尋的是什麼 努力去做 不怕苦 不怕累

不要在愧對自己

對自己負責吧


上一篇:飛翔

下一篇:要我不愛妳 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