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21:34vince~彈彈彈

聽說蛇會游泳耶

聽人家是降子說沒錯啦

但是我今天要證明 其實不是所有蛇都會游泳的

回想上學期的游泳課 我們班的龜殼花先生

穿著一條可愛的小泳褲 站在游泳池的最邊邊

老師..我不會游泳 我先練習呼吸

第二堂..他就展現他的天性 哇..自由式ㄟ

然後又去找之前提過的帥哥同學說:

ㄟㄟ 你幫我看我遊的標不標準 教我換氣好不好

帥哥同學說:不會走就想學飛

後來老師開始選可以參加班際游泳比賽的人

沒想到龜殼花先生就默默的站在旁邊

老師說:你會嗎 龜先生說:我還不會換氣ㄟ

當然 老師沒讓他上 接著練習的時候

龜殼花先生自己擅自加入練習來回游泳的行列

就當他游到最深處的時候 大家就看到一顆龜XX頭 載浮載沉

還展開吞食獵物的大嘴 邊吞空氣邊叫 老師老師 我溺水了

不過老師當時以為他在練習呼吸 = = (完)

真的是不會走就想學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