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17:15:54藍色雨滴。。。

原來愛情真的存在。

選擇相信是對愛情最美好的承諾,這樣的承諾如果你遇見了千萬別讓它輕易溜走。

有陣子我不相信愛情的存在,情人的離去只是因素之一,辛苦經營了幾年的感情,說放下就放下,說走就走,離開的人灑脫,留下來的人痛不欲生。人的一生之中愛情佔有多大的比例呢?有人說愛情只是男人的一部份卻是女人的全世界,我卻認為不管男或女都註定為愛受折磨。為情自殺的從來都是男女皆有,不過,我反對用自殺來結束生命,因為就算毀了自己也無法贏回對方的心。除了幾滴淚,真的什麼也不會剩下了。

不相信愛情就不會再尋找愛情了嗎?不相信愛情就不想再擁有愛情了嗎?如果不相信愛情,那麼,當愛情來到你面前,是接受或者搖搖頭?你是否質疑愛情真實存在生命中的價值,比起窗前的花還來得虛偽?我是懷疑這樣的愛情是否會在歲月裏因種種原因再度消逝,可是我感受到了溫暖與依賴以及信任,對於昨日前塵不堪回首的往事,即使忘不了也不會再心痛。

親愛的過去,我要感謝你的離別讓我知道修正自己的不好。對於頹廢失意的幾個月裏所碰到的形形色色的你們,要謝謝你們的情誼在我的某個生命點駐足停留。對於你們要的而我能給予,或者我要的你們能給予的,填補不了彼此仍有的空虛。

會有另一半的靈魂在等待著與你們相逢,我們瞭解生命是如此的神奇並且凡事強求不得,我滿足了靈魂的同時也會為你們默默祝福。

上一篇:在寂寞中飛行。

下一篇:愛情的顏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