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1 20:47:50藍色雨滴。。。

在寂寞中飛行。

從來不覺得寂寞有什麼不好,自己吃飯、上班、休息、工作,日子是一張張掛在牆上的紙,只要天明就會躺在垃圾桶裡。人是這樣的老去,轉眼年青已是寒暑數年匆匆別過。

有時覺得城市就是面巨大的牆,空氣冷冰冰的不帶暖意,我常常期待春天百花盛開,真正見到了繁花似錦,卻又希望秋天的落葉翩翩。淡淡的哀傷也許比燦然的微笑更能引起人們心底的憐惜,總是如此,當我騎車在街上游走時,僻靜的道路就像一條無止盡的長廊。沒想過會在長廊開始一段旅程,用輕聲的笑語不經意的讓人從此相思數著日子,歲月是你掌中的山河,而我的名在你的紋路裏細細刻成,別忘記,我們彼此的樹與熊。

愛情遠勝於路的距離。當你站在面前我覺得遙不可及,當你遠去又彷彿在我身邊,我記住了秋天臨行前的叮嚀。寂寞依然沒有什麼不好,想念的因子是每天提醒的小鬧鐘,耳際少了風的呼呼聲響,多了點,是你逐漸靠近的腳步。

還有六十步就可以打開天堂的大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