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30 14:47:21豆豆
採楊梅
正值楊梅成熟季節,福建的楊梅因為批發商禁藥風波乏人問津,但是遠在重慶真的沒有影響,尤其是自己去農家果園採摘。
採摘農家就在合川鄉下,開車40分鐘但是最後一段山路有點小,稍稍辛苦。
一上果園其實有各種果樹,梨子李子都還沒成熟,此次目標就是楊梅。
進場費10RMB+隨便吃,帶走一斤10RMB。主要是踏青+體驗採果樂趣。接下來就是要進入楊梅吃不完環節。。。哈
非常感謝 豆董 分享了 這些令人感動的楊梅相片
小寶那張 背景有楊梅樹和楊梅果,
和小時候的印象 果樹相仿...
小寶的年紀... 可能 和 記憶中的自己 年紀差不多...
或許 自己還更小一點...
(人 事 物 果樹... 早早不存在了....)
能看到果樹畫面,還是很感動...
版主回應
這也是一種緣份啊!
2026-06-02 07:35:20
寶媽還是很漂亮美麗
小寶看起來就是幸福的孩子
豆懂就春風得意的大老爺囉!
真好!
看到你幸褔美滿的樣子
好放心啊!
版主回應
其實每年都會有楊梅吃今年特地跟著朋友一起去採摘園玩一下
主要是帶孩子
給他看看鄉下的樣子
那天看到黑豬
還有梨子、李子柚子各種果樹掛著果實
回來前還摘了8朵玉蘭花放車上香得很 2026-06-01 07:49:16
小時侯家的旁邊有片小小的果園
有柳丁、芭樂、蓮霧、香蕉、木瓜...
果樹底下種地瓜葉(幾乎不長地瓜)
和鄰園交接的地方種竹子和梅樹
即便家裡種那麽多果樹
龍眼產季媽媽還是會整籃的買給我們
所以我們家的孩子都很喜歡吃水果
從小養成的習慣吧!
咦?
老郎又開始講古了
哈!來造
缺點就是果糖太高 2026-06-02 13: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