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23:08:40藍色雨滴。。。

收起。

下午的氣候剛好,懶洋洋的躺下本想睡覺,卻不經意見著露出衣角的一件牛仔外套,原本在四月時寫信說要寄還給你,你說留著吧,不必花錢刻意寄上,心裏稍稍遲疑就留到現在。

留在衣上你的味道已經洗掉了,原想還有親手交給你的機會,SARS來襲,我們的愛情也隨之死去。這衣服總有些紀念價值,你怕回程時車上太冷要我穿上,事實上我們猜測不到這件衣服居然是劃分冰山與赤道,極冷也是極熱,人的際遇就是如此的諷刺的可笑。

收起來了,反正就當件再普通不過的衣服。有時覺得疲憊,當時,在斤兩上求取平衡,非要算出相同的數字,才能顯現毫不吃虧的愛情,這不是多或寡、輕或重的問題,而是在情人心中所占的比例,你不能分享我的過去,然而想獨自擁有我的現在與未來,你的眼中我要是那唯一的一個。因為怕受傷,所以你常說:想分手說一次就夠了,聽到了就會自己走。

換我無言。

我們以為不變的世界,其實天天都在改變,以為牢牢掌握住的,也是會輕易溜走。我不是在惋惜,現在早已沒了這種心情,而是感嘆自己太愚蠢,沒能好好的在最後讓你感到認識我是多麼的快樂,至於最後你幸福嗎?想必沒有,就像你那天冰冷又生疏的語氣。

是我不該把愛看的太重,有時它的重量真的輕如根鵝毛,在水面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