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18:08:32藍色雨滴。。。

走吧。

你哀怨的喝口水嗆到不是喝的急而是水給的太多,那來這麼多規矩,一口茶的量剛好一片餅乾。一塊蛋糕的重量有多重,不過是20隻螞蟻抬不動而我的手指頭恰好挑的起,躺在玻璃櫃內的黑森林還不如我的白饅頭可口。

冷哼一聲凍結的話語迅速在大地化成水滴,這裡不下雨,深海中永遠是好空氣。白天不比黑夜,燙傷的不是手是熱水不識趣,紅色代表危險,白色代表愛情從沒回來過?我掏錢買了花,聽說一朵花的花語是唯一,我買了五朵送你,三心二意。

當我回頭,愛情正好路過。那是我忙著收拾一屋子的凌亂,打算開始另一段新生活,桌子上沒有擺上誰的相框,杯子一只,浴室的毛巾僅剩一條,這樣也好,對你說。

還不是風吹雨打散,滿地落葉凋謝,與字纏綿好過與情糾葛,歸去,不如。

上一篇:關於灰色地帶。

下一篇:收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