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2:04:28nobody

﹡))we need each other,,

我的寶貝大姐妹**

昨天來我家聊天噢 而且蓉才剛過生日噢   對不起 沒準備禮物耶 只能給你壹個大擁抱   好愛你噢** 看到你現在跟木頭阿蘚這麼甜蜜 真替你開心 呵呵
因為你們終於可以很自然的像情侶一樣相處啦 但是 竟然不回姐妹我的簡訊 好樣的(! ) 沒有啦 ^^ 真的好想妳耶 死闆娘 生日快樂噢 不要再野天 野孩子 野來野去 的噢 我会吃醋 哈哈哈哈{*}

朱去買接髮囉 超方便的 而且很自然 接了超成熟&正*(爽了芭) 呵呵..
妳今天還去新興唱軍歌噢 天阿 好拼噢 加油阿 嗓子都啞了要保護一下好不好
妳妳妳 竟然跟別的女人大战蛇吻 雖然是[國王遊戲]
去死啦** 也吃醋啦我 > // <
我媽很兇对对 無人能敵阿(恭喜她 可憐我)

阿蘚 你头髮變好鳥噢 不要讓它塌下來啦 超像老人的 雖然我比你老 但是我看起來年輕 [阿哈哈哈]** 到桃高也要常想念我們這些姐妹好不好 不要只有小蓉蓉嘛 我們也是人好不好-- 還有阿 從以前就常跟你說 要主動一奌
你這根大木頭 雖然我知道你超超超級想[圈圈叉叉]的 卻又是個世界無敵大俗辣
就去做芭 沒人會怪你的 (哈哈哈哈哈)**

叮(!) 凱涵 你這死沒良心的 是去哪隱居山林啦 都不跟我們連絡的噢
算啦 要是我運動會沒看到你 你就死定啦 你就跟朱他們一起約好噢 不要連這個我都幫你操心 小孩子 我是你娘噢(!) 都沒參加我們的[每周大事壹聚] 哈哈哈**
不要再陷入你們班的心機战了 快出來,,,, 很想妳噢**

南崁(鄉下人)運動會 10/29 隆重豋場----------------(!) 歡迎蒞臨指教 噗ㄘ,,

上一篇:﹡))考完疯,,

下一篇:﹡))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