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4:15:52nobody

﹡))算命,,

昨天 去外婆家 我乾媽幫我們大家排命盤耶 (哇塞)** 她去學算命,,,

就聽很多很多人的命 呵呵呵** 她說我跟我媽很合 但是我媽做再多為我好的事我都不會感恩 我是這種人嗎(?) > < ** 還說 因為我晚年有{傷}
所以我是一個很多才藝的人但是博而不精(哈)而且會长的漂亮(哈哈哈*) 我表姊也是欸,,, 還有很多很多阿 {好像}還蠻準的 我媽一直嚇我 妳都不報恩的,,
害我一直想飆淚(吼*) 阿姨就說不要再嚇她了啦(就是咩*)

嗯嗯 嗯 好多都好準** 金先生她媽咪的事也好準 她是個女強人但是感情會被劫走> < 那個外遇真的很賤耶 害別人的家庭変這樣 (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