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1:36:21nobody

﹡))考完疯,,

第一次段考考完啦 真的快吐啦 考完 算了 大家重修班見(?) 我才不要勒*

考完下午 跟佩君 垃圾萱 龜龜 去中壢逛 很瘋 大家都很耍憨...

買了壹條貳百的項鍊 原本三百噢 老闆人真好 我說我沒錢坐火車耶*

拜託我只帶三百出門耶 窮的跟鬼一樣 我同學怎麼都那麼有錢阿 不是鄉下人嗎?
沒有啦 開玩笑的....(!)

不過那的項鍊真的很值得買噢 因為超可愛的 每次穿衣服 都覺得脖子空阿~~
然後我就沒錢啦 逛街逛心酸的 下次一定要帶姐妹去中壢逛啦 超超超超超便宜的
你們會發瘋 (真的)*

跟我同學逛壹逛 他們說 我怎麼還能活到現在阿? 就是我看到一件大寶的睡衣
就問老闆 老闆說 這是在夜市批發過來的 只剩這件了 我默默在後面說 那我去夜市"好了 我同學說多少阿 老闆 原本690 你們要 就算600就好 這是國外進口的噢... 我說 對不起 沒錢(!!) 他們就說你說話真的很直耶 怎麼還沒被打阿?  哈哈 老闆可能要來打我了芭....

今天壹直處於疯癲狀態  整個人----- 白痴噢(?)
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跟朱在市區碰面 壹起坐公車回家^^

晚上運友* 蓉* 阿蘚*(蘇廷維 哈哈 ㄧ直想成蘇伊伊*) 在我家聊天^^

在蓉 阿蘚來我家之前 運友就感受到我媽可怕的威力in person,,,, { 真的很兇耶 罵人超可怕 都來陰的阿 默默 生氣 說話酸我} 因為我媽在發火 (我妹寫作業寫壹寫睡著 她也在不爽我太晚回家) 奇怪耶 我才幾點回家阿
不到八點耶 而且我是去朱他家吃飯 又不是去哪裡做壞事 我這麼乖 吼 真的快被逼瘋了 我都已經高中生了 門禁(傍晚6點) 不要再搞笑了{!} 快崩潰啦 又窮
壹天20元 (哈哈哈哈 要被鬼抓啦)

真的是噢 又不小孩子 成熟點成熟點--------------

我爸真的很[..捌加捌加..] 今天早上還說 妳以後再不守信就不要出去了
我說我哪有不守信啊 我是去朱家吃飯耶 圈圈叉叉,,,,,,,,

越來越感受的到 我們家真的嚴到出人命 耶 就在跟朱聊阿 我們的媽阿 (天阿
超級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