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1:19:10瑤瑤

加拿大一日行(二)

下午去了on the lank
聽說那是多倫多居民都愛去的地方
那只不過是住宅區
但是環境很宜人
到了目的地
真的捨不得喳眼睛耶
因為每棟房子都是如此獨特
就好似小時候看小甜甜卡通才有的卡通畫面
有煙囪,有庭院,綠油油的,還有夢寐以求的窗戶.....
每棟建築的呈現
都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怡然自得
無怪乎加拿大居民也愛來這裡走走
因為實在太棒了~~~
我要怎麼形容那樣的景色呢
房屋依傍著美麗的湖景
零散的高傲的樹撐起一片天
綠意盎然的草皮點綴點春意
因為這個地方沒辦停車
所以我們沒辦法下車拍照
也許是如此吧
越是短暫無法留下任何具體實像的東西
才格外迷人且令人常駐於心
下個旅遊景點是花鐘
不過可惜的是........花鐘還在種
看到好多稙花工人......忙碌的種上花
雖然無法看到世界聞名的花鐘
但是換個方式想............每個人都是看到萬紫千紅的花鐘
而我們看的是工人留著汗水辛勤的一面
也是不錯的啦~~
因為我們這次不請導遊了
上次那個導遊帶我們去的地方......有點糟
這次.......除了問當地的夥伴哪裡好玩
最重要的是
我們有個帥哥司機.....ㄟ~~帥哥司機跟導覽沒關係厚~~
不過他是因為帥....再加上他懂好多啊
一路上他為我們介紹尼加拉瀑布的形成
原來那是冰河時期切割下而來的
綿延而平行的山脈是因為冰河的終點
還有....介紹一下帥哥司機吧
他懂8國語言.......喜歡中國文物.....他還知道自己屬虎
而且他還穿馬靴
後來我們還去了CN TOWER
那是世界上最高的塔
登上塔的電梯
是一面落地的玻璃窗
緩緩的.........多倫多景觀映入眼簾
哇~~~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VIEW
俯觀多倫多市
這就是他們的商業重城
大樓林立但又井然有序
車輛雖多.......但卻不似台灣般令人感到擁擠
CN TOWER裡還有一層是玻璃地板
我自以為大膽的踩上玻璃地板
隨即又跳開來~~~~~~~~因為真的很恐怖
雖然那塊玻璃地板可乘重40頓大象還是40隻....我忘了
但是我還是很膽小耶~~~~~
只敢蹲著慢慢的走向那塊玻璃地板
我老爸想了一個不是很好玩的遊戲
他說.....每個人都趴在地板上
看一下地底.....再仰頭對著鏡頭拍照
我才不照辦勒..........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