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1:13:34瑤瑤

加拿大一日行

一大早的我就被我老爸morning call叫醒了,

我爸大概因為時差關係吧,

自己睡不著.....要我起床跟他去吃飯店對面的麥當勞

其實我也睡不著啦~~

因為在飛機上睡了好久

我想......雖然台灣也有麥當勞

但是.......積極正面的想.......吃吃加拿大的麥當勞也不錯呀

不過我的英文有點差......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奶精

我都不知道耶~~~~~:p

這中間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和我老爸要過馬路時

覺得......加拿大真的什麼都很大吧

過個馬路..車好多

紅綠燈真的好久喔

我和老爸傻傻的等了10分鐘吧

對面有一群台灣人

遠遠的,跟我們說.....要按行人紅綠燈的按鈕啦

喔~~~~~原來我們等了那麼久是因為那個是要自己按的

真是有點土包子2顆

我們第一個景點是尼加拉瀑布

這也許是每個來多倫多必經的觀光點吧

瀑布真的好美.........

造物者的賞賜

傾瀉而下的水流

由高處急促似的一湧而下

任由翱翔天空的海鷗.........和瀑布成一體

這樣的美景,這樣的畫面,猶如在明信片裡才有的

但不同的是......有風聲,有水聲.還有湍流不息的畫面

世界是如此美妙和廣大

還有好多好多等待我們去探尋的

接著~~我們去中國城吃中餐

老闆也是從台北過去定居的

他也很辛苦吧~~人在異鄉過生活總是特別刻苦

不過人在異鄉遇到同鄉人也格外親切

不過我要老實說的是.......那個中餐有點鹹耶

不過總體說來......還不錯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