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1:19:51瑤瑤

加拿大一日行(三)

晚餐可精采了~~

又去中國城吃飯.......

不過他每樣菜都好稠

這次隨行的夥伴有個南非牧師

他不懂.......什麼是''勾''就是稠啦

結果...我們台灣人跟他說......就是吃起來像鼻涕

哈~~~~我好想看他吃這頓飯吃起會怎樣說~~

吃飽飯可以自己在中國城逛逛

不過.....潘磊大哥說......可以跟餐廳要名片...以免走失

對了~~~~我還好要了名片

因為........我跟我老爸真的走失了

雖然是中國城.........但是為什麼走失那一刻

我遇不到華人呢

我只不過就跟我爸去買了明信片要寄回家的

然後就不知道了方向

那些老外也真是的........路都亂報

同樣的地方我們走了好幾次

有好幾回.......我一直在心理想著

我竟然在多倫多迷路了.........怎麼辦

我會不會見不到我媽媽和弟弟了

見不到我朋友了...........

時間好像被拉的好久........終於........終於......

看到我們的遊覽車了

氣喘噓噓的上了車

車上的人紛紛的關心我和我老爸

他們說~~~下次要顧好明瑤和吳爸爸

在大城市走失是很恐怖的........是呀~~

不過.....有這樣的經驗也不錯吧

我曾經在多倫多迷路過呢

很少人有過這種經驗吧~~~~呵

不過中國城的確跟其他多倫多的市區很不一樣

看的到的熟悉中文好多

我終於見識到廣東人的利害

因為大多的華人都是說廣東話的

但是........街道上和店面.......真的有中國人的傳統

因為有些......髒亂

今天的一日行

好豐富~~~~~~~

在車上還上了一課地理學

和加拿大的歷史

感謝帥哥司機~~~~~~~~

對了~~我們還包了紅包給他喔

希望他別忘了.......台灣人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