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4:04:19 Fate ★

我需要解夢高手★

 help ---

 

今早睡到一半突然被驚醒﹢嚇醒 ‥

做了一個極為嚴重的惡夢


夢到很嚴重很嚴重的事 ‥

唉 內容就不多提了 ... 

 

 

 

整個把我從夢中嚇醒到現實中 ‥

我起床眼角還有淚呢 。

可見這夢好真實 ‥


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很恐怖。
希望夢裡的事不要出現在現實中啊@@

blee me please !


我想我需要解夢的高手幫我 ...
好想知道那夢呈現出是什麼狀況呢。

厚 有解夢專家的 幫幫我吧 ~~~

哈哈 XD

 

 

唉 無情的是我打電話給胖子 ,
他竟然因為睡覺 而一直告訴我快睡 ?

唉 夢太恐怖睡不著 -  -

他卻一點也不想聽聽我夢些什麼 "

算了‥ It's up to you‥

隨在你啦  ‥

反正一切隨便你 !



上一篇:是不是 ?

下一篇:selfish peopl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