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0:02:24 Fate ★

是不是 ?

是不是該不管妳 ?
是不是該放任妳?

 

是不是有時後我管了太多?
是不是有時後妳跟本就不需要我。

 

是不是我想多了 ‥

是不是責任就不屬於我 ?

 

 

就像小藍說的 :

  我們自己沒有那麼偉大 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扛

我知道我知道!!!
我記得這句話 ‥

可是 我就做不到 ‥

我覺得照顧妳是我的責任。
妳出了什麼事 或都走偏了 也是我的責任。

妳考不好 或者交錯了朋友 也是我的責任。

但我只希望你能守時 和誠實 就好 ..


妳的一切都牽絆著我。
一切都是屬於我的責任 。

沒辦法視而不見 ‥
也沒辦法放任一切 。

 

我覺得這是我的責任 。
一個很大的責任 ‥

我覺得我很失敗。
或許我是真的很失敗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