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9:05:24 Fate ★

該用什麼方法?

 

 

又要放假了。
可是我又不想放假後在上課。

星期四了。
明天就星期五了。

下禮拜就期中前一週。
下下禮拜就考期中了。


在下下下禮拜 哈哈。
愉快的事情來了。
希望可以 Please !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我的期中。
觀光 日文 公民 字鴃@寫作 ‥

天啊 不是一半了嗎?
還有些我沒想起的怎辦?

 

承認我回來之後真的沒什麼心去讀書。

而且我也很努力試著去想想該用什麼辦法讓我能在專心讀。
但 很遺憾我找不到答案。

很煩惱耶。
我又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就沒辦法啊 !!



..... 能怎辦?

 

It's my problem.

上一篇:=(

下一篇:是不是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