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5:03:57 Fate ★

selfish people

 

 

 

 

 恩 喜怒哀樂 有的沒的 通通都結束了。

selfish  people   ‥ 
I just can say .

 

討厭人的期末、不討喜的期未、有夠難的期未 !!!!

煩都煩死了 吵都吵死了 自私都自私死了。

為什麼要這麼自私呢?
這樣跟 steal 、cheat 有和不同 ?

那還有什麼資格討厭?

 

很嘔,很生氣..


那有人這樣的啊 ?
爛耶 !!!

氣死我了-    -"






算了 要放寒假了。
未來的一個禮拜是大冷天 :)


好佳在我在家裡睡大覺。

哈哈 希望寒假能讓我找個事情做啊!!!

要找我玩的 快來找我出去吧 @@

哈哈 >ˇ< kidding‥ 






恩哼 :)


期未結束了 掰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