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小包麻   

           ★按- 相簿有 相簿有

 

大包小包 出門去哩
這次地點不是高雄,是嘉義
我的第二個家,也是媽媽小時後的家

哈哈 但不是要去家,而是要去拜拜。
拜拜是最快樂的事了 ★

 

高鐵是我們  就說高鐵是我家了麻..

哈哈 當然還是我們家最高鐵啦,
看高鐵都快變成我們家了 ‥

高鐵是我們的好鄰居,
只是它好貴,
坐上它一次可能要存上幾餐的食物費哩 ‥
哈哈 但還是很開心

 

小偷第二代 扁了吧。

瞧我們在高鐵上玩的這們開心,
連前天特地半夜起床灌的MP3都沒聽呢!!
就知道我們有多想快到嘉義去哩。

感覺我們好像是放出去的小鳥

哈哈 

沒辦法啊 !!
我真的很喜歡南部的天氣和南部的心情
開心啊 !!!

去的前天晚上還睡不著呢。
因為實在太HAPPY哩。
哈哈 太棒了,
來回的高鐵上,其實彼此都感覺疲倦了,
但 真的睡不著耶。
哈哈 ‥


  姐妹啦

 

之後到了嘉義,目的地哩。

哈哈 !!去了我的地方,也去了妹妹的地方。
求了一支籤。
但 感覺不好,哈。

妹妹比較可憐。
因為她求很久,求到後來結果也不是怎麼的好,
而她就不小心崩潰哩。
真捨不得她 

 

之後母親大人就提議想去她的故鄉走走。
新港  

所以我們也去拜了很有名的奉天宮媽祖
雖然媽祖出門去遶傹了,
但 我想 媽祖如果知道我們要去,
應該還是會回來看看我們的...

哈 ^^


famous★  有名聖地,奉天宮

 

也拜了自已的元命神,希望我今年一切安好啊。
我的元命神真的很可愛,
臉笑嘻嘻的,看到袉還蠻快樂的。

HAHA*

 ★按- 相簿有 相簿有

 

 

晃一晃 之後也晚了啦。
準備搭高鐵回台北啦。
因為離車來的時間還有一下下子。
所以我們又在嘉義的高鐵上瘋了一下。
我想別人應該會以為說我們這兩個小孩應該沒有坐過高鐵吧...
才會一直拍拍拍。

哈哈 (其實才不是捏!!!! )

 

 

 

yo    回眸一笑。

 

 嘉義是我第二個家 

  ★ 我妹說重點不是我,是嘉義!!! 哈哈。

   也是母女倆

 

 ★按- 相簿有 相簿有

順道一提 晚上的嘉義高鐵站蠻漂亮的唷。

 

改天可以來玩玩看~

高鐵一日遊 ★ 輕鬆又方便。
哈哈 ★

 有時後還是得讓自已放鬆一下,才能繼續走下去啊★


  

0204

至於今天的行程
好累哦,

鶯歌跑鶯歌
吃了兩遍的阿婆すし

哈 真瘋狂啊 !! 我們。


我想我今天不會在失大眠了吧?


快樂、開心的心情應該要慢慢恢複囉。
別在因為惹人的事煩了。


加油啊!!!!江小小啊 ★

一切就隨緣吧 ! 妳沒有錯 ‥ 錯的人不是妳

OH~YA



 

晚安了各位,明天有唱歌的行程等著我呢!!!

哈哈 ★
 

 

★按- 相簿有 相簿有

 ★按- 相簿有 相簿有

 ★按- 相簿有 相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