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3:04珍惜

如果遇見了第三者

如果遇見了第三者(1)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心情
2006/05/06 16:56

遇見了不要臉的第三者---大陸妹~親愛的燕

 前二天我剛從大陸回來,見到了我想見的人--------第三者.

她長的平凡ˋ眼睛大大ˋ胸部小小ˋ顴骨高高ˋ能力很好她是工廠裡的品管組長,真的不是我想像的........我們家的老公眼光退步.........(聽說非常照顧我家老公洗衣~拖地~洗鞋~買解酒藥~陪睡~老婆的工作全做還兼做秘書的工作能力強吧!)

第一天安然度過,但第二天的晚上她受不了(脾氣也不小),在我們吃飯時她發狂式的一直打電話給我老公,示意要以死來讓我退出.而我一直遭到她的挑釁,我忍不注跟她說你會用死來威脅(那你死一死吧),我也可以......結果她跟我說希望能跟我談一談她跟我老公發生過的很多事(之前還沒來時我曾經打電話給她這位小姐一副我跟妳老公完全沒關係請我不要找她),我好氣好氣全身抖動不停------談就談事情總要解決,總一直以為她們只是要錢,見面時第一句話:你要多少錢?她又發狂問著我老公是你的意思嗎?她跟我說:她很愛我老公,當下也問了我老公你跟我這四年有沒有愛過我,我們家親愛的老公回答很快:有,我的心凉了一半,接下來她問的更誇張----你是比較愛我還是愛你太太我要你現在回答你可以違背良心回答,我那沒用的老公久久沒回答,其實我也想知道答案我就一直等..........................................心破了破的徹底好痛好痛,我那屬於我的老公說了比較愛她....久久不能自己搶忍傷悲不服輸個性告訴她怎麼我也不會離婚即使不愛我...你也不要想嫁他除了...我比她早死你慢慢等吧!她繼續使用高招又問了我老公往後還有這麼長的路你要委屈的這樣過下半輩子嗎?跟一個不愛的人....(我跟我老公說不愛我也要跟我一直過下一直到老那是對你的懲罰,也不會看你們好下去,狐狸精你慢慢等吧!)

我們談到最後沒結果,我就拉著他回家不想跟她耗,我老公幫她叫車子她不要說要一直坐在那裡,以此脅迫我老公不能回去,但我執意要回家當時已經2點多我真的不想耗,最後我老公終於決定要離開,那女的還想激我說如果要哭就哭出來吧(得意的一副怎麼樣我贏了),這時我老公就跟那女的說你不要太過分我們就回家.(走在馬路上我的手試著去牽我那沒良心的老公....他把我的手這麼一拋碰都不碰,真的當時真很想死.....哈哈想把他殺死,當初是誰說要牽我手過一輩子)

第三天晚上我找她出來談想把事情能再一次釐清,其實我知道不可能離清但我還是要努力去做看看,我們從晚上9點一直談到清晨2點她跟我談了很多我也覺得她很可憐,我跟她說現在我想讓給你但我家老公不願意,其實我很想飛但我沒辦法我有兩個小孩,如果你能飛就飛的遠遠.....我真沒有辦法讓我老公養小老婆,她回我說她也不容許,那我說你就用同理心來看這件事好嗎?言談中知道我們家的大小事情她都知道(心又痛起來好想跟我家老公斷的乾乾淨淨),嚴然是我老公那邊的老婆心中的火又燒起來,只好忍著忍著寬大寬大的心要出來.後來很圓滿結束這長談話但沒結果,這是意想的到我不勉強在看看囉!

第四天我請她一起去逛街`做臉`唱歌感動了她

三人逛街時我老公說看我要什麼就買,那我買了一個包,那位花心的老公也問了狐狸精你要不要也賣一個,礙於要心胸夠大我也順口你也買一個吧~哈哈心中多痛,識相的她沒買,所以我就帶她去做臉,因為男生止步所以親愛的老公沒有跟,就我跟狐狸一起~親愛的老公跟我說不要想太多,我說是你想太多我現在不會想太多,想太多我就不會跟狐狸出來請她做臉,在做臉時美容師問我從哪裡來,狐狸馬上說她從台灣來看她老公,她老公在這裡工作,當時我疑問為何要如此緊張得馬上回答,怕自己尷尬?是我老公的二奶?(不用錢的二奶),過程狐狸其實都滿不安的.(是因為沒有我那親愛的老公在旁顯得緊張不安?我又沒欺負她,可能我那大老婆氣質出來讓她不安哈哈哈)啊!可能我親愛老公有跟她說要讓我啦!不要讓我生氣要不然我又跟他生氣 ....晚上我們又去唱歌她也識相滿安靜跟我親愛得老公和唱3首吧!但為了現場不會尷尬算了!因為我上廁所回來感覺我親愛的老公有叮鈴狐狸不要太誇張,我是感覺得出來那時心裡又不好受,而且我在唱時會用餘光看他們那對狗男女的,感覺非常差,有時佩服我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子,因該給狐狸幾個五指山,然後要她好好反省不要搶別人的老公,要不老公給你好了,到時我在從你手中搶回來到時你就會了解這種心情,背叛背叛被最心愛的人給傷的生不如死......真想一死百了......你想嘗嘗?



第五天我就要離開我老公回台灣去,在要上船去香港機場時我跟老公兩眼交會時我的淚水一直流不停(因為心裡不安我是不是真的被丟棄了都沒了一切),在船上我的淚水也沒停過心中的難過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時她傳簡訊跟我說讓這四年的不能見光的感情過去吧,讓這壞的回憶隨時間大家的忘了吧!不要再想起......

 

回到台灣來我崩潰(在那邊我一直挺著好怕他們聯手欺負我甚至把我給殺了我還有一對兒女要照顧所以忍了),抓狂的與我老公電話溝通...沒用的我老公一直騙我不說實話.(因為他們遲遲未分手)我就一直這樣的被騙,整整一個月像行屍走肉一樣,上班不能上,常常忍不住落淚(跑到廁所狂哭又要等眼淚完全停止再用清水拼命清洗眼部),回到家偷偷的在廁所裡把水龍頭打開放水流大哭(不能讓小孩聽見)~真的好痛好傷好想一刀叉到心看看是否能停止流血或讓血流乾.這樣就不痛不傷.....


忍到不能忍我決定再一次的到大陸去,發覺她是離開工廠去上語文學校我想是障眼法跟我老公吵一架,我親愛的老公還是無法忘了她,對這我作勢要動粗把旁邊的書櫃玻璃打爛手也受傷,然後大聲跟說我們離婚,我說好明天我就回去等你簽字,他回頭去了醫院包紮,我在房間大哭起來真的覺得這次白來不如在台灣把離婚協議書簽簽就好,來這裡增加痛苦,把玻璃片掃好後就睡覺等明天回台灣~~~~他回來說了一句可能最近要有血光之災~~~我雖然睡了但我根本睡不著~~~我還是假裝睡了沒回應他,早上我一早就急著想回台灣不想停留在這間他們曾相處過的房間,叫醒他麻煩請工廠司機載我到碼頭坐船到香港,他突然驚醒請我不要走跟我說對不起,一副不想跟我離婚的樣子因為知道我這樣回台灣我一定會離留了我,這種情形懷我兒子時也見過我們大吵後我要回娘家把小孩拿掉然後離婚,那時他就是這樣求我.,可能覺得這樣我會心軟對我就是這樣很容易心軟的,他就是吃定我,真的真的很煩!



唉!最后也不知誰贏誰輸啦!狐狸學日文年底又要回來~我看他們沒有辦法離開的想開一點,我上網看了很多外遇文章心情稍有平靜,就是到這個網址去看的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uhsien/超讚喔!

希望我能盡快走出來~~~我要加油我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