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1:56珍惜

天啊!真的好像快倒下來.............天啊!瘋了!.......瘋了!.....

心情!受不了........

分類:心情
2006/05/17 21:54

天!真的好像快倒下來了......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好痛!好痛!

全身痛啊!

心在哪裡!

恨在哪裡!

全世界的人都在哪裡!

求求你們快救救我!真的快死了!

我被最最最親愛的老公出賣了.

最最最親愛的老公有了一隻狐狸精.

說什麼最愛我~~說什麼要跟我一輩子~~說什麼照顧我一生~~說什麼要為我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度過,,,,,,,,,,這些些都成了謊言而且是天大的謊言..................

對我說過話又完完全全複製給了那隻狐狸...............



狐狸啊!狐狸啊!

我相信妳是愛他的!

但他是別人的老公啊!

狐狸啊!你的老公你要讓給別人嗎?

拜託你想想吧!

愛 ........不是這樣子.........放手吧!

你越晚放手也愈痛苦.....相信我的話.....他會為了小孩把你放開的....

我是不想利用小孩綁住他,因為我覺得不愛我放在身邊我會很痛苦的

但小孩沒爸爸更痛苦,我只能犧牲我自己,可能10年後吧!我會不要他吧!那時小孩大了我不用顧慮小孩,去做我自己


如果你們有緣

會再相聚

我願意離開的........



****這幾天想到遇見第三著....的事想把她的故事寫下來~但心裡總是不自覺的流下眼淚好痛,實在敘述不下去

可能還是要休息一陣子我的心理才能平復(還要很久)******

*******真的很想告訴全世界我那忘恩負義的老公------他真的外遇了身邊最親最信任的人是傷我最深最嚴重

有時候真的想同歸於盡死吧!....唉!唉!唉!瘋!瘋!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