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4:06珍惜

如果外遇?(上)

如果外遇?(上)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心情
2006/04/04 12:20

                                     外遇(上)

踩著夕陽餘暉,舊地重遊,心理悲喜交雜的想著人生的際遇多變化,就在三年前發生的事漸漸的浮現眼中,在擁有天然美景加上政府的整治形成非常優美的約會公園----------八里左岸.

已婚的我為了使自己在婚姻中求取更多的進步,選擇繼續就學,再上課中認識了一位老師,當時的我其實是道地的歐巴桑,所有新的事物全部都不會,不會上網,不會傳簡訊,不會的東西多的數不清.........

而且自己的身材圓圓肥肥總讓我非常厭惡,動不動自卑的心就會無形的跑出來,但只有他對我非常的關心,自然在上他的課非常專心而且也會用崇拜的眼神注視他,但不知他是否察覺到?學期結束了, 利用剛剛學會的e-mail傳了一封各地方風景圖片給他,兩天後他回信道說:很美.

當時我的心情超級無敵的愉快,好想告訴全世界我又談戀愛,真的雖然只有兩個字,沒有其他的字句,但我還是持續傳信件給他,而後他都沒有回信給我,失望的讓我覺得好累好累,難道就只是這樣嗎?只是我一廂情願,之前的那種感覺是錯誤的嗎?

在心情很沮喪的時候來到美麗的左岸邊,遇到了一個驚喜........是他,真的是他,這真的是緣份嗎?

在左思右思的鼓起全部的勇氣跟他打了招呼,知道他對我的印象也滿深刻的,也有收到我的信件, 也喜歡看看我的信件覺得非常輕鬆沒壓力,聊著聊著聊開了,我們相約下次的時間並且約在這裡------左岸.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