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4:43珍惜

如果外遇?(下)

如果外遇?(下)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心情
2006/04/05 23:11

這個時候的我心中充滿著罪惡感,是背叛的罪惡感,可是真的無法收手真的就是經不起誘惑,他是如此的的吸引我,他不帥他不高,但他有一顆關心人的心,時時都很尊重我,被受感動.

美好的天氣宜人的景色,兩個不搭的人沿著河岸走著聊著伴隨著夕陽與微浪,彼此心中都不知道再想些什麼,已婚的他可能想著如果被人發現怎麼辦?我呢?心裡七上八下完全也不知道再幹嘛?但走了一段路我慢慢適應,看看河岸邊的優美風景,心裡突然的好想握著他那厚實的手,我的手不聽使喚的伸出去要牽的時候(心裡的聲音--這是不對不行)又收回來,但我還是對他說了一句很感性的話:人跟人相遇我覺得真的像隨機抽樣,可以在不同的時間說喜歡就喜歡,像現在我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他看了我很久,手輕輕的滑過來牽了我,悸動的心讓我沒有拒絕,反而握的更緊.........當下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女生.(心跳的好快)

良久,恢復記憶想起我是一位已婚婦人,可是可是........

而後當我們心情不好,就會相約到左岸的咖啡館,喝著香醇的咖啡聊著心中不滿的心事,感情持續的加溫著,因此也時常利用簡訊及mail傳達心情和愛慕之意,但彼此兩人都清楚我們的感情是沒有結局的,在下去就會到了不可挽會的地步,會傷害曾經我們愛過的人或愛我們的人,在這個錯誤的空間相遇上,終究要痛苦的離開,內心都很煎熬沒有辦法,只能保留在左岸最美好的回憶!從今以後再也不要有任何聯繫,真的再見!

歲月如梭,轉眼三年過去了,現在我是一位有自信的女人,已經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會的歐巴桑,回想起來要感謝他讓我成長,讓我在生活上重新找回自我,可以在生活上過的更快樂,偶而會想起他對我說過的話:愛一個人沒有理由,沒有道德,也沒有盡頭,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現在我站在左岸邊,看著夕陽西下,遙望河的另一邊,耳裡傳來稀稀疏疏愉快的聲音......是來往情侶的情意,心中悲痛隨著淚水無止盡的宣洩,真的我還是很想念他,美麗的秘密只能繼續的`永遠的埋藏在我內心深處吧!誠心的祝福他.................

 

上一篇:如果外遇?(上)

下一篇: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