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8:45:14Baby〃庭╪══─

我真的累了..

我好累..

對於你的任信和不包容..我真的受夠了..!

以前不管你怎麼整我,鬧我..我都必須忍耐..

把自己的不愉快壓抑下來..

如果我發脾氣,你就會說出「生氣囉?那絕交吧!」

為了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持續下去,我還是必須向你低頭!

我..是不可能向人低頭的,唯獨只有你們這些學長..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學長又跟我很好的份上,我連甩都不想甩你..!

現在你高興了..我們兩個真的絕交了,沒戲唱了..!

有一次,我在你的留言版上面說了對那件事情很反感,又是跟你開玩笑,所以才會做出這樣子的事情..

你自己也說了「謝謝!+__+我相信你!!^__^」,這句話!你敢說你沒有說過嗎?!

你摸著你自己的良心說,欺騙我很好玩嗎?

你自己也說你相信我了..那為甚麼還要說那件事情是真的?

今天和幾位學長騎著腳踏車亂飆..

沒錯,其中一位學長講的很好..「這種事情不要隨便拿來開玩笑..」

他講的非常好..我非常同意..

沒錯,跟你開玩笑是我不對!

不過你這樣惡整我,你也爽了,高興了!

玩逆了,就丟到一旁..連管都不管!

我不是你的玩具,由不得你這樣亂丟!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是嗎?能夠滿足你想亂整人的那份快感,這樣惡整我你很快樂?!

你到底玩夠了沒有?現在好了..

你爽了,你高興了!我已經被玩逆了,要和我絕交了?

那段期間,我很感謝你交我很多東西!

我憂鬱的時候,帶我出去解悶!

我無助的時候,你幫忙我做事!

現在呢?

你憂鬱的時候,我想讓你開心,你竟然連甩都不甩,還嫌我煩?

你無助的時候,想幫忙你做事,竟然叫我滾開不用我管?還嫌我雞婆?

你到底在做甚麼?關心你,錯了嗎?幫助你,錯了嗎?

為甚麼你們這些人,總是沒有辦法接受到我們想要幫忙你們的心意?

隨便差遣,隨便玩弄!你很爽?

這次的絕交,我看你玩真的了..

好..那我就如你所願,不會在管你!

一個人也能很快樂!

我告訴你!我會回到以前的鬼樣子!

搞T 把咩 悶在家裡,不管是誰,你休想我變的更活潑!

我現在只能做個雙面人..對於陌生人,不能讓他們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在家裡,必須裝的甚麼事情都沒有,一樣很開心!

在學校,面對那些好朋友 老師 學姊 學長,我也是一樣..

但是對於你..我會當做沒看到..

現在的社團活動,你就在我的斜對面..我也不會找你說話了..

在幾個月,這種尷尬的氣氛就會消失..你說對吧?

管你要不要繞人打我,我無所謂了..

我不想要在管你們這些人..

我累了..真的累了..放過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