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4:40:56Music is My Religion

o=不歸之門=o

如果是你選擇要走~ 傷痛就由我來背

累了...眼紅了~ 心也碎了...

很多事無法再實現 想要走的路無法再往前行

我們的愛情很脆弱 不堪一擊...輕易就碎 像水晶球很美卻易破碎

我沒有要挽回 因為我已經失去所有力氣.我很累

一個人也可以這樣過 反正我不需要任何人陪伴我 我可以自己好好過

倘若兩個人在一起 快樂越來越少而悲傷卻越來越多的話 那麼這份愛

的存在已不具任何意義了.我是很愛你~而;然而我也知道我們的將來太渺茫

我是不捨但也只能看你離去 我卻不留.我說我從不會去留我身邊要離開的人

而你說就是因為我從不去留 因此他們也不會走開 心甘情願的等待

如今 你真的要走~ 我依舊不會去挽留 請多珍重~

在同一片土地上 呼吸相同的空氣 望著相同的天空 然而心卻遠離分兩地

我真的很想和你一直這樣走下去 然而你的多變及懦弱 脆弱及軟弱

是我們愛情的最大殺手.你不但沒給到我力量一直堅持努力下去

反而中途下車 你說因為很愛我 因此離開了最愛的我~你的話語總讓我苦笑不得

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 找回所有遺憾
愛的真相就能夠解開
多給我一些片段 拼湊未知的意外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我是被你遺忘的精彩
你卻帶著記憶離開
心跳是我們唯一的呼喚
提醒我們曾經相愛

你的笑像陽光般燦爛
小心翼翼藏在我口袋
在我脆弱時給了我溫暖
誰也無法取代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顫抖
你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路過
瓷瓦上的灰白色條痕 是你殘忍夢想的象徵
你不能只不過你不肯 你是否已在追逐夢想的過程 失去原有的率真

上一篇:=出走=

下一篇:....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