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0:09:26Music is My Religion

=出走=

終於他走出了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又回到我原屬的那個空間

沒有多餘的歡樂及笑聲 很安靜~

一切屬於我們之間的事也全都靜止了,不再轉動....

或許我們都再背負著一個放不開的因果 因此讓自己格外疲憊

終於放開了~ 但...心卻也沒好過些

當你說我絕情,殘忍,狠..時 我的心早已化成碎片 飛散空中. 哭笑不得~~

原來這就是你心中的我...原來人性的複雜多變 真的很難理解~

相愛到最後 對你而言變成畏懼 對我而言變成埋怨.在愛情中 我們迷失了自我

全世界的人誤會我也沒所謂 因為我早已不在乎 但~為何連你也如此??

讓他恨也好 討厭也好 才會減輕愛的成分 才可以不再痛苦.

我選擇沉默 因為無言以對 沉默也是傷心的唯一出口

我從不會去到處哭訴 去跟任何人說 我選擇沉默 選擇打字來紓發我情緒.

就算人家看的出來我心情很不好 極度失落~我也不會說出任何真正感受

人家問我怎麼了? 我也是會說因為下雨 天氣不好 不想說話 我覺得累~

因為平常我是嘰嘰喳喳的 只要我心情不好 我整個人就會變成另一個人

我不會理任何人 人家跟我說話 問我問題 我也不答 我只會靜靜的仰望天空

所以我一有心事很容易看的出 不過我不會說出發生什麼事 總是用很瞎的理由

帶過就算.因為那是我的感情世界 只有我有資格評論 因此我不想任何人知道

我不想聽別人分析 不想聽人家的意見 因為他們根本不懂 他們又不是我們

我是這樣的 說我任性也可以 我只相信自己 我不會聽人家說的就信

他們說他們說 我依舊故我 好壞我可以自己背 我可以承受後果 因為別人說的

而改變兩人之間 就很不值得了.所以我從來都不說 也不採納他人意見.

我總把感情放在最深的地方 一個沒人可以知曉的地方 一個只屬於我自己可以

品嚐 回味的小空間.這世間總是有太多的不完美~

和他從原先的一個世界又變回最原始的兩各世界 似乎沒交集過般..

我們都變了....回不到原點 卻也到不了終點 不管多麼相愛過

卻後也只是 交叉 擦身而過而已~~~~~~我明瞭..

唉~對不起 吾愛.總讓你傷心 這下解脫了 但願你快樂些~

一顆守護在月亮旁的星星 曾不論風雨 烏雲密佈都不離不棄

一直陪在月亮身旁 月亮在哪~星星就在哪 然而...星星終於也疲憊了

他離開了月亮.而月亮只能在暗夜裡 細數傷心.對於星星的離去

她並不是那麼的無所謂 她是真的很在乎他的離去...

對於
你的離開
我沒你想像中的無情 那樣的狠心.
你說我冷淡 說我是這樣的討厭你 只能怪我太會演戲
或許有很多人都曾經深深感動我
但你知道嗎~ 你是唯一我想共渡到老的...執你之手,與你偕老~~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o=不歸之門=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