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3:13:39Music is My Religion

**愛情**

SEP.5th-06 想起很多事,心總是會微微的抽痛.傷口未癒 豈料又雪上加霜

人總會改變 為了某個原因~ 而,我的改變是因為你!

午夜的天空是如此的清爽及遼闊 但,又為何午夜夢迴時 卻又想流淚...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付出越多 不一定是佔上風 付出越多
受傷卻越深越痛~是愛過後的體驗.

原來感情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東西,不管妳多理智,多冷酷,多聰明 總會慘敗
在妳愛的人手上 是痛卻也不後悔 如飛蛾撲火 明知痛 卻依舊不顧結果
不怕傷多深 只願抓住每一刻 痛也無懼 勇往直前的衝.

夢是一種潛藏意識型態的思考,然而人卻還是真實生存在這宇宙地球之中
有種夢,做了寧願不要醒 但願存活在夢中的美好境界裡
有些路走過了後 一輩子也不願回頭看 有些人愛過了就值得一輩子
有些事錯過了就無法再回頭 有些人失去了 就永遠的錯過了..

錯與對之間人們又把握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我們是不是總在重蹈複徹的
做錯的事。而對的事卻都沒做到?

如果影子是倒影 那你便是我的靈魂所在.另一個有形的軀殼.
倘若愛情只剩萬分痛.一分甜.你又會否去嚐? 再舀一杯 像當初般如此的無悔~

時間分秒的在流失.我們的愛在分秒的流逝 計時中 倒數著~
還能擁有的就剩那麼多了.會不會有點難過 突然想哭 到真正分開那天
只能剩下永遠的記憶,和無聲的嘆息 厚重的回憶 曾有過的刻心
記憶將伴隨你我直到永遠 沒人可代替 可取代那獨一無二的你
如果有一天~不得不分離 請不要把我忘記!

有一天,當妳不在有淚時,就該明白.你已經蒼老,心已不再為誰感動 為誰跳.

當妳開始為這份愛情流淚時 才會同時的對這份愛覺悟

戀愛過,更死裡翻生過,我學會把握及珍惜

有人說愛情是種毒品,令人迷失理智,又有人說愛情是種信仰 令人毫無保留.

為什麼,我們倆不能好好過,明明有你作伴 卻比一個人時還寂寞
終於,又只剩我一個人迎向結局.

在你面前 我總微笑,當你入眠 我才讓眼淚無聲往下掉
所以我說我哭泣時你永遠聽不見.

為什麼那麼痛苦不已,為什麼悲傷難以自己,我明明還是這個我 只不過愛上了你

愛情讓我找到另一個新的自我,卻也失去了原先的那個真我
原來在得到的同時也同時失去些...

謝謝你曾給過我的愛的記憶,因為我不後悔 那樣的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