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1:57:38.尐V.

I remember .









(内容其实很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见谅.)



















我膚淺而深刻地愛著這間叫做景賢的中學.

是因為它帶給我的所有回憶.

我都很珍惜.

















































我記得我跟一個從小學就同班的叫做陳淑婷的女生又繼續了三年的友誼.

我記得我跟她是九年的死黨了.

她長得好瘦小啊.腿就像筷子一樣.

卻經常嚷嚷自己的腿很粗.我說這是什么人啊.存心讓我自卑么.

我記得她明明就小我一年.卻無論哪方面都比我成熟.

很多事我需要她教.

嘻嘻…當然學習我比她好那么一點點…呵呵…

她明明看上去那么baby face.卻是個愛情專家了.

我說這什么人啊,天山童老么…(我沒有說你老的意思喲)

她明明看上去那么斯文的一個女生.罵起人來卻那么流利.

保證一句臟話不用就能把人罵到狗血淋頭.

當然她說臟話也很厲害.

我記得我是被她帶著講臟話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那句”誰不知道你媽是女人.”

我記得她初中三年都喜歡著同一個男生.

我記得那男生初中三年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個女生.

我記得那男生令她好傷心.

我記得她身邊永遠不缺乏追求者.

我記得我好羨慕她.她卻不以為然.

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然后她說:”你身上我哪里沒看過.”

我記得我們為了一個男生吵了兩次架.

然后她說:”就為了一個男人,九年感情,值得么.”

…………..































我記得我在初一下學期的時候跟一個叫顏嘉琪的女生突然變得好親密.

那時候她有一把好粗好長的天生的卷發.

后來她去了直發,剪了劉海.

但是每天早上是她媽媽幫她梳的頭.

她有一點點胖.有一張好看的臉.

但是她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是男裝.她從來不穿短褲和裙子.

我記得我給她承諾過以后有錢了給她去瘦身.

她肯定會是個美女的.

她成績很好很好.好到我后悔跟她做朋友了.

我記得她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她很理智.

我記得大家都以為我和她是同性戀.

我記得她說以后不要愛情,只要事業.她是個女強人.

我說這哪是個正常的女生啊.

噢.我還記得她是個很好的傾訴對象.

对了,我记得她还很喜欢对我说"Don’t be silly."

..........




































我還記得我認識了一個叫做范皓光的男生啊.

他以前叫范羅崗的啊.因為他是范羅崗小學的.這是他的花名.

然后又因為他姓范,所以又叫他飯桶.

我記得我是被拉去當電燈泡時認識他的.

我記得他好瘦好瘦啊.

我記得他高了我半個頭.

我記得他說他才跟我一般重.我說這什么男生啊,那么輕.

我記得他說那是我太重了.

我記得他每次聽我說話都要側著身子,把耳朵靠過來.我說這是在影射我么.

我記得他好白好白的啊.作為一個男生,比我還白.過分.

我記得他打完籃球全身大汗.卻一點汗臭味都沒有.

我說好干凈好清爽的一個男生呢.

傳到他耳里卻說我說他是一個檸檬.

我記得因此他又多了一個名字.叫檸檬.

我記得他說在夏天他一天要洗十來二十次澡.

我說這什么人啊.浪費水資源么.洗那么多皮都要掉了.

然后他認認真真的一次次數給我看.真的有啊.

我記得他寫得一手挺清秀的字.很好看.

于是之后一段時間我不停練字.

我記得他不笑的時候樣子好恐怖.

我記得他笑起來動作很夸張.

我記得有一次我害得他竟然哭了.

我記得他老是用威脅的語氣說:”是不是不XXX?!我翻臉的啦!”

我說這什么人啊.臉可以翻過來的嗎.

我記得如此這般幾次之后,妥協的一定是我.

我記得他文采很好.

我記得他其實很聰明.學習卻很不怎樣.

我記得無論大考小考他都要我幫他作弊.

完了之后他會罵我給的答案怎么錯那么多.

我說這什么人啊.有種不要我的答案吶.

我記得他有時候很像小孩子哈.

我記得他有時候會撒嬌的啊.

并且還要裝成女生聲音.那是我受不了的.

我記得我很喜歡很喜歡他.他很喜歡另一個女生.

我記得我曾經開心過60天.

我記得我從來都不懂得他.

.........





























我記得初三這一年.


















這些都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曾經.

他們的存在,是過去,現在,也是未來.




































尐V
2008.4.22

上一篇:×年尾の感慨~×(最新修改)

下一篇:

立青. 2008-04-26 13:19:24

景贤喔,呢3年俾个人毁到彻底

版主回應
初中三年,拣边年5好,偏系最紧要个年比人毁左…… 2008-04-26 17:26:32
﹏陳小姐゛ 2008-04-26 12:02:58

我曾經以為我響景賢未開心過~
但係諗深一層~
係開心比傷心多~

版主回應
梗系啦~
朋友比我地噶开心5可以忽略噶~
2008-04-26 17:25:08
﹏陳小姐゛ 2008-04-24 19:00:19

曾經諗過將所有記憶留翻響景賢~
but.......5捨得~

版主回應
点会舍得呢~ 2008-04-24 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