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2:41:18.尐V.
















"不想再从别人那里感受到那么多的痛,那么就不要再去对别人付出那么多的爱"

----------------------是不是在说你呢?或许你只是太过自以为是.你能感受到别人的痛苦么.我不觉得.







"已经走到尽头的东西,重生也不过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开始,其实都只是写好了的结局."

----------------继续再出错.重复的痛.








"我们常常不想选择最爱我们的人,因为最爱我们的人往往不是我们的最爱,可是我们又不愿意失去他们,因为我们总需要有人来证明我们还是美好的."

--------------------再美好也不是他这么感觉了吧.对于他来说,美好的又是另外的人了吧.








"伤口依然赖着不走."

----------------其实.伤口.只要你不碰它.就不痛了.可以避免别人碰么?哈.








"这一秒的灿烂不过下一秒伤心的铺垫"

--------------------这样的两秒已经开始不断重复了.历史是个圆形?








"所谓的幸福,如果构架在虚幻与脆弱的基础上,初始的满足就只会在漫长的延续过后突然破碎成刺骨的痛."

----------------幸福的定义?恩.对于自己来说.自足的.有安全感的.平静的.就是幸福.








"我不能骗自己,所以我骗你."
"我不想骗你,所以我选择骗自己."

----------------我把谁都骗了.对谁都没有说真话.包括自己.








"体会着不忍离去的勇敢"

----------------不忍离去?勇敢?愚昧罢!








"能不能收回我说的每一句话."

----------------如果可以,收回那时我发的每一条短信.恩.让一切回到平静而美好的从前.至少.是平静地开始.
哈哈.发梦罢~








"不知不觉中太过依赖这样脆弱的顺其自然."

----------------即使知道换来的只有以后不可避免的痛苦.我想.还是会像现在义无返顾地选择吧.


































尐V
2008.5.1

上一篇:I remember .

﹏陳小姐゛ 2008-05-02 11:15:47

愛與痛~
很多時會有交織~

Sherry__* 2008-05-01 13:26:07

痛吗?.

现在的我比你还痛.

版主回應
有事就讲.
几时..你中意.
我会听..
2008-05-01 13: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