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8:45:20AloeVeraPie

家庭手工趕謝卡

我爸媽在明州的時候, 雙寶時時都要挨著他們, 每天早上都會去他們住的那間房門守著, 叫都叫不動, 但當他們離開後, 雙寶對那間房就完全失去了興趣…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 我們都在弄謝卡的事, 自己買材料, 搭配紙和筆的顏色, 剪剪貼貼做家庭手工。 每張都是手寫, 在寫謝卡時, 再重新溫習一次各地來的祝福, 真的很感謝大家, 也覺得好幸福~ 但現在還有一些還沒完成…

在遊船喜宴上音響出了問題, 我們精心挑選的跳舞音樂完全沒派上用場, 等到回了台灣, 我一定不會那麼好說話, 我想我會是個超級bridezilla (新娘酷斯拉, 那種喜宴佈置安排稍不如意就會發怒到噴火的新娘), 哈~

在C&M要回加拿大以前, 我們和幾個朋友聚會了一次, 大家都興致勃勃的計畫到台灣吃喜酒, 如果他們真的都能成行, 我看得包個遊覽車啦~

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