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3:55:57AloeVeraPie

美國最大的mall


早上吃大衛做的香蕉麵包, 我媽說跟買的一樣, 有個超級好廚藝的hubby真幸福, 嘿嘿~

這一天的行程是去MOA (Mall of America), 當地人稱mega mall, 就是那間大間的啦。 地下樓有海洋世界, 中庭有Snoopy樂園, 頂樓有間AMC(電影院), 4個角落有4間大百貨公司, 其他都是單間單間的小店串起來, 如果不小心走錯方向, 就得多走個兩哩路…

我們對逛街都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而且美國的東西如果不是折扣季買, 都算太貴。 不過我運氣很好, 讓我找到了一件翻皮短大衣, 加稅後只要45塊~ 我們零零星星買了一些小東西, 在mall裡吃完中飯後就想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去Cub, 是我最常去的超市, 讓我爸媽當一下美國的歐巴桑去買菜, 其實是我媽要幫我小姪女找一種天然水果軟糖, 阿公阿媽就是這樣, 出門一定把金孫的交待擺第一, 呵~

下午我們吃吃我媽買的小藍莓, 覆盆子, 黑莓和櫻桃, 閒聊一下, 晚上我爸媽留在家裡和我公婆吃大衛做的菠菜派, 我們和從舊金山來的J和從Duluth來的E&A約在U附近的一間pizza店聚會, J的兩個朋友也來了。那家店的開胃菜超棒, 三明治也不錯吃。 大衛和E的先生都是小白美裔台灣女婿, 他們和J在台灣時是交情很好的室友, 共同嗜好是很愛學性器官的台語說法, 當場就在餐廳大喇喇的三重唱起來, 沒人聽得懂, 只有我和E笑得東倒西歪, 他們歌頌的是男生的寶劍和女生的聖杯, the whole set, 很可怕…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還在擔心J回舊金山的班機會不會受到影響時, 雨就變小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很可怕的黑雲, 橫貫整個天空…

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