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1:02:06AloeVeraPie

差點成為明州首府的Stillwater


大衛在我卸妝的時候, 在旅館房間裡照了幾張相, 他說如果他沒照, 我一定會哇哇叫, 我才不會呢, 不過很開心他照了~

早上起來先在房間裡的大浴缸裡泡個澡, 吃完早餐後, 到明尼蘇達最老的冰淇淋店吃Zanzabar, 到藝廊逛逛, 就去Stillwater走走。 這裡曾經因為伐木業繁榮過, 人們還以為這個鎮會成為明尼蘇達的首府咧。 我們看到連接明尼蘇達和威斯康辛的橋上升讓船過, 太陽很晒, 在陰涼處又小冷, 逛逛鎮上的老房子後就回Minneapolis吃飲茶~

回Minneapolis前到St. Paul繞了一下, 看看密西西比河, 和沿河的大豪宅, 慢慢晃到餐廳。

大衛的爸爸很不喜歡嘗試新的食物, 而且他和我婆婆去過一次, 點了鳳爪, 結果被嚇到, 每次我們說飲茶有多好吃多好吃, 他們都一臉驚恐… 不過這次我婆婆和大衛的嫂嫂都來了, 他們直說太值得了! 蟹腳球, 干貝包蝦球, 鮮蝦腸粉, 荷葉糯米, 蘿蔔糕… 一道一道上得快, 他們吃得眼花撩亂, 讚不絕口~

回家之後我們拆結婚禮物, 拿到好多禮物和禮金哦! 我們列了一張表, 好回謝卡。

本來晚上要帶我爸媽去吃Midwest赫赫有名的Culver’s漢堡, 後來我公公說要下廚做漢堡, 還說有佛羅里達來的甜洋蔥,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不過他的拿手絕活是肋排, 下次一定要拗他做陸氏肋排!

吃完飯後我們開始聊寶石, 那是我爸的專業, 也是我媽和我公婆的興趣, 所以大家都拿很多出來展示比較, 聊得很開心; 但因為9點多才完全天黑, 等到發現怎麼那麼累時, 已經很晚了。

晚上滿腦子都是計畫台灣喜宴的事, 倒不是喜宴本身, 而是計畫喜宴前大衛親戚來, 喜宴後大衛朋友來, 要怎麼安排活動, 要帶他們去哪裡玩: 走海線還是走山線, 登雪霸還是登玉山, 遊南橫還是遊墾丁… 想著想著竟然失眠了…

照片在http://mymndincitiesstillwat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