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5:59:37AloeVeraPie

喜宴上的眾親友


女方親戚是我爸媽代表出席, 公公婆婆家兩邊的親戚都來了, 陣容浩大~

從芝加哥風塵僕僕開車來的S&R真是超夠義氣, S的媽媽也來幫我們捧人場, 他們2歲的小兒子穿著筆挺西裝, 帥氣極了~ 最令人興奮的是, 當天我得知S有喜啦!

從長堤來的Y&P是陪我們最久的朋友, 喜宴前兩天就來了, 住在我們家附近的旅館, 以便幫忙~ P, the suit you got is super cool!!

去年我們參加E&A在Duluth的婚禮, 今年他們從台灣來參加我們的遊船喜宴。 他們會待在美國一段時間, 然後去歐洲玩幾個禮拜, 再去印度1年, E學瑜珈A寫論文, 真是很讚的人生~

從舊金山來的J是個大驚喜, 本來不確定他會來, 看到他真是非常開心, 他的中文很流利, 把我媽唬得一愣一愣的~

從西雅圖來的L&S是大衛很好的朋友, 我想我們應該很快可以吃到他們的喜酒啦~

從紐約來的K和EA是大衛從小就在一起的玩伴, K是我遇過最sweet的女孩, 我在喜宴上都沒哭, 送客時她對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差點飆淚… 我們一定要去紐約找他們!

從紐約來的H&J才有一個新寶寶, 他們打算要搬回明尼蘇達, 太好啦! 又多一對酷朋友可以hang out 啦~

從維吉尼亞來的D剛完成law school, 之後她要搬去舊金山, 她的活力超充沛, 上山下海去過很多地方, 是個很有趣女生~

從加拿大來的C&M是很酷的一對, C是大衛很好的高中同學, 他們住在觀光勝地, 我們有空一定要去找他們玩~

J&A和”J”&E是我們最常聚在一起的朋友, 我們收到的第一份結婚賀禮就是J&A送的, 他們超級好笑, 希望他們的新居整理完畢後我們可以常去找他們~

TH是大衛高中的好朋友, 有一年的7月4號我們到他的湖邊小屋玩, 他有一家水電公司, 是個努力賺錢努力玩的朋友~

我的頭髮是N幫我做的, 她是我見過最nice的人, 她換了一個很好的新工作, 在我們家附近, 以後我們就可以常見面啦~

A&A幫我們攝影及照相, 他們米其林寶寶J很可愛, 每個人都忍不住想抱抱他~ A說等他把裸露鏡頭都剪掉後會把帶子給我們, 哈~

C一個人來參加我們的喜宴, 因為N去當她朋友的伴娘, 還要上台唱鄉村歌曲, 所以不能來。

V和從維吉尼亞來的D是閨中密友, 她每次都好康道相報, 我們7月中要和她去Stillwater品酒之旅, 一定會很棒~

M&H很久沒見了, 他們預計今年10月結婚, 祝他們幸福快樂~

我們和我爸媽當晚就住在Afton, 喜宴結束後我們和幾個朋友去酒吧聚聚, 一直到1點多才結束。

照片還在整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