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3:58:36AloeVeraPie

Bloomington Fairy-Tale一週年


旅行一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對我而言雙城不再是異地, 對於cultural shocks也愈來愈了然於心, 衝擊不再那麼強烈, 我開始真正了解大衛對台灣的感情。 我和大衛都被切割成兩半, 一半在東半球, 一半在西半球。 之前我還試著過24小時全程清醒的日子, 白天除了過這裡的白天, 還不專心的趕著把黑夜時東半球落後的進度補上。 但發現其實我再怎麼趕, 東半球的白天我還是永遠失去了, 不如好好享受當下。

用新聞台當介面, 是因為喜歡它的版面; 回流msn, 是喜歡超連結的功能, 其他的blog也有這個功能, 但maintain太多網站是很不經濟的事。 我不知道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停掉其中一個, 最後只能從超連結找到。

吃了好一陣子的外食後, 最近又開始作菜了, 在做油飯的時候, 看著後陽台的好幾對cardinals和幾隻chickadees, 想著我來這裡已經一年了, 一週年那天, 我在BWCA; 沒想到這麼快, 離立秋又已經不到兩個星期, 一年的循環又繞了一圈。 時序好像已經進入初秋, 這幾天都挺涼爽的, 攝氏都不到25度, 過幾天可能又會回暖就是了。
(請參考blogger)

我們前幾天聊到蒙大拿的big sky, 很懷念, 其實蒙大拿東部的地形和南北達科塔州沒什麼兩樣, 卻給人特別遼闊的感覺, 是海拔比較高嗎? 我們沒有去查證。

前幾天到家附近的Bush Lake晃晃, 走了一條大衛生平第一次走的步道。 我喜歡開敞的湖面, 映著寬廣的天空, 要在沒有山的地方, 才看得到一無邊際的夕陽和彩霞。

照片在blogger

上一篇:家庭手工趕謝卡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