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2:52:18AloeVeraPie

戶外活動大本營


在Midwest, 以戶外活動為平日活動之大宗, 如果住在這裡卻沒做過任何戶外活動, 就真是太可惜了, 就像住在台灣卻沒爬過山一樣…

這一天的行程是去Minneapolis南部約1個小時車程的戶外活動用品店Cabela’s, 通常聽到這個行程的反應是: 有沒有搞錯? 去體育用品店? 從台灣坐10幾20個小時的飛機來這裡, 然後花一個早上去看體育用品店?

首先, 這家店是僅次於MOA的第二大must go, 我當初聽到也很驚訝, 不過這家店真的很有看頭。 左翼都是和釣魚相關的用品, 從魚竿到魚餌到waders (漁夫裝), 還有一個小型海底隧道, 裡面有明尼蘇達州各式各樣的魚。 右翼則是打獵相關的用品, 從各式獵槍到獵裝到blinds (偽裝帳篷), 牆上有很多麋鹿頭和北美野牛頭, 還有3大動物標本區, 有兩區是非洲動物區, 有1區是假山, 從草原到冰丘到高山, 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棲息, 而且都有逼真的食物鏈情境設計~

一樓還有食品區, 一般休閒衣服區, 獨木舟區, 二樓則有傢俱區和餐廳, 我上次吃了個麋鹿漢堡。 我爸和我爺都很喜歡胸前有兩個口袋的襯衫, 這個店這種衣服最多, 我爸媽買得不亦樂乎; 雖然不打獵也不釣魚, 他們覺得這家店很有意思~

中午我們回家附近吃Culver’s, 本店在農業發達的威斯康辛, 現在版圖擴張到其他14州了, 他們有超好吃的奶油漢堡, 和超濃郁的霜淇淋~ 但因為太不健康了, 只能偶一為之, 如果常去光顧, 可能很快就會有兩個椅子才撐得住的大屁股啦… 沙拉倒是比較沒問題, 雞肉核果沙拉, 淋上覆盆子酸酸甜甜的醬, 又好吃又油切~

之後我們到Target幫我的小姪女買衣服, 在打折, 所以衣服又可愛又不太貴。 然後去Southdale的mall逛逛, Caribou的百香果綠茶冰沙很好喝, 我媽買了一些保養品, 她把大部份的贈品都給我, 嘿嘿~

晚上我們趕回家吃飯, 我公婆做了超好吃的stroganoff (不確定是俄式或德式牛肉醬) pasta, 也請大衛的外公外婆一起來家裡吃飯。 廚房因為太熱, 我們在有水晶吊燈的餐廳吃飯, 一邊擺著我和我爸媽在棲蘭買的玫瑰石畫, 一邊擺著我爸媽託蘇州親戚買的雙面繡, 很亞洲風哦~

照片在http://mymndincitiescabela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