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4:25:54AloeVeraPie

3天的生日~


大衛先生過生日~
星期六我們和我公婆,
到明尼阿波里斯得獎連連的希臘餐廳吃晚飯,
然後回家吃在前一天訂的爆笑”Austin Powers”蛋糕~

我媽之前寄了兩大箱包裹來,
5大本相簿, 一大堆禮物,
還有一大堆豆干啦, 古坑咖啡酥啦, 古坑咖啡麻糬啦…
萬益豆干和筍豆真讚~
大衛先生超愛喝茶,
我還偷偷請我媽寄來兩罐茶,
和我爸媽送大衛的琉璃.

我去Target買了一件King of the Hill的T恤,
他覺得很好笑~
他看到台灣來的禮物很開心~

星期天又是一個雨天,
我們都懶懶的,
但一直待在家也不是辦法,
我們下午去看了Crash.
那真是一部不能錯過的超讚電影,
等我有空再寫心得報告~

星期一大衛老闆說放他一天生日假,
我們本來打算星期天去露營的,
因為天候不佳就作罷.
但難得放個假怎麼能浪費,
所以我們去明尼蘇達東南的Big Wood國家公園玩,
這個公園應該會是很讚的cross country滑雪的地方~

雖然下著雨, 我們穿著雨衣還是勇往直前~
在泥濘中看到很多鹿的腳印,
最好玩的是看到浣熊的小腳印~
好多啄木鳥在森林中不停嘟嘟嘟的打洞,
貓頭鷹在遠處嗚嗚嗚的叫,
還有很多其他的鳥叫,
我只認識北美紅雀的叫聲,
最開心的是看到一隻黑色的蜂鳥穿梭在白色的紫丁香花叢中~

回程到Cabela’s,
大衛吃BLT, 我吃了赤鹿(Elk)三明治,
口感像牛肉, 但多了一點鹿肉的酸味…
大衛買了釣魚用的假鮭魚子,
沾他生日的光,
我也順便買了兩件外套~

雙寶爸比過了3天的生日,
may the force be with him~


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