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0:31:21AloeVeraPie

雙城還有哪裡好玩呀?


每天早上我爸媽都會在living room坐坐, 天氣好就會到附近走走, 他們這次的明州之旅, 除了主要來參加我們的遊船喜宴外, 大體來說是齒頰留香的美食, 和市區各處心曠神怡美景之旅~

這一天的行程早上先去石頭店, 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石頭, 有些我們聽都沒聽過, 賞玩這些石頭, 很有意思。 之後一路車遊林蔭大道和豪宅到Minnehaha瀑布~ 因為大衛懶得付停車費, 結果我們拿到一張美金35元的罰單…

中午去吃泰國菜, 好吃! 之後車停在Summit大道上, 經過一間像大城堡的舊豪宅, 現在開放讓人參觀, 大教堂就是他們家捐的。

散步到St. Paul市區的Cathedral (大教堂, 和Minneapolis市區的大教堂Basilica不一樣之處, 是在於Basilica是方形的, Cathedral則是建成十字架的形狀), 大教堂外可以看到St. Paul市區; 大教堂的外部建築雕刻很精緻, 我們進大教堂看看, 彩繪玻璃窗很漂亮, 不過想到打掃起來一定很麻煩… 我一個聖人都不認識, 我想就像老外到饒河街夜市的慈祐宮, 對哪個神能保祐哪方面完全霧煞煞, 不過我公公說這些聖人不像我們的神分婚姻, 健康, 事業…不同轄區的, 而是人們可以向任何一個聖人祈求任何一方面的願望, 祂們都會向上呈報並幫助禱告的人。

離開大教堂後我們沿著林蔭大道晃晃, 看看兩旁庭院深深的豪宅, 每間都有自己的風貌。 這樣豪宅不是大家都負擔得起的, 所以很多都改建成condo, 一棟可以住3, 4家人, 這樣可以保存歷史建築, 不用打掉重建。

回家的路上我們去我婆婆最愛的咖啡店—Joe’s, 她可以每天去, 然後去Lake Harriet走一圈。 回家後我們休息一下, 我和大衛就帶我爸媽去吃我們常去的那家日本料理, 我公婆很怕日本料理, 所以我們沒強迫他們同行。 老闆說他們的食材多半來看芝加哥, 我們先來個瓠瓜明太子捲, 然後每人9個握壽司, 可惜當天沒有海膽和小鰶魚… 不過吃了比目魚, 紅鯛, 海鰻, 鯖魚, 鮭魚, 鮮干貝, 鮪魚, 章魚, 油甘魚 (嗯,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中文名字, 反正是yellowtail就對了), 還是很過癮~

趁著美麗的的彩霞, 我們到Barnes & Noble書店的Starbucks去吃巧克力蛋糕, 很多人都覺得那家特別好吃, 當然不能不帶我爸媽去囉~ 啊… 吃得好撐…

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