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21:51:20小敏

自我殘影

我們之間變得比較平淡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之間不像以前需要花更多的機緣去期待相聚的可能性
因為我們終於在一起
不管日夜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你可能開始只看到我的某一面相
而兀自以為我的這個面相 就是全部
就像以前你看到的那樣

呵~
我暗自呼了口氣.
仰頭,
覺得有點累了

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愛我?

我想,我替自己回答了這個問題
而這個答案,是你回答
或是我回答

都沒有更具意義的代表出現
而或許是獲得變得容易了
珍惜就變得少了

不過,我只想一件事,
如果,
這些我覺得的都不是真的
那,
發表在這兒的一言一行,又代表了什麼?

學會愛自己!

上一篇:種草莓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