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4 14:44:05JenniferLiu

最難念的經part2感謝爸爸

孩童時代的心念實在是很重要。自己年輕時的某一天,心中突然有一個想法,認為爸爸應該買一棟房子給我。

大姐口中則是說,我是註定出生來住這棟房子的。因為房子是爸爸自己蓋的,還沒完工時我就出生,於是將主臥室先裝門窗後,就直接抱過來。

也就是說,房子的屋齡=我的年紀。

且老爸還在時,便以贈與的方式將房子過繼給我。這一件事,我還是到了很後期才知道。

@@@

大姐名下有兩棟房子,在我媽還在的兩天前,她以其中一棟要賣掉的名義找了業務員過來聊了半天,之後業務員的名片屋子裡到處都是。

這個暗示我相當清楚。但也只能先裝傻的把名片一張張丟掉。

房子在我名下這件事,當時大姐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