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22:04:50JenniferLiu

對不起,幫不到你

下午在家悶的慌,便想出門走走,穿上新買的運動鞋……

這雙運動鞋可是我少有的名牌鞋哦!不過老實說,只花了四百九就買到。當初走進攤子裡只看一眼就中意,一見鐘情差不多就這樣吧!

攤主說這雙可是名牌,只有兩雙,如果能穿就賺到了。試穿了一下,剛好合腳。

另外還有一雙則是大一號的。

其實名不名牌我倒無所謂,主要是外形看著可以,價錢也能接受,便買下來。

回家之後禁不住好奇,上網搜尋了下,還居然真的是義大利名牌鞋。每雙行情一千左右。所以差不多是五折買到……

@@@

離題了。

出門逛了好大一圈,遇到一隻小貓咪,好小好小,可能才剛滿月,在路旁一直叫,我學牠叫了聲,結果就一直跟著我。

小貓臉上有點髒,好像眼屎還什麼的,也不知是不是眼睛有毛病?

如果是有問題的小貓,母貓好像會直接放棄不理……以前學到的知識是這樣。

看著一直跟著的小貓,我狠下心繼續走,雖然心裡感覺抱歉……

如今,只希望我的判斷不正確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