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14:29:38Precious

愛筆思畫X ibis Paint X:沒畫畫天份也能化腐朽為神奇

看隔壁桌同學、和自己同年紀的孩子隨手畫出漫畫般令人羡慕的插圖,就知道:我,不會畫畫。

後來跟風玩「大人的著色本」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可身邊不乏身為美術老師的朋友,每每望其作品而心生感慨。好在還有萬能的app加持,總算補償了關於沒有天份這個缺口。 

愛筆思畫X ibis Paint X

ibis Paint X 是一個流行和多功能的繪圖應用程式

(摘自Google play商店應用程式詳細資料)

* 概念/特點

-高度的功能和專業功能, 超過桌面繪圖應用程式。

-通過 OpenGL 技術實現平滑舒適的繪圖體驗。

-將您的繪圖過程錄製為視頻。

-SNS 功能, 您可以從其他使用者的繪圖過程視頻學習繪圖技術。

* 產品特點

ibis Paint X 說, 作為繪圖應用程式具有很高的功能, 同時還具有與其他使用者共用繪圖過程的功能。

* 優酷通道

ibis Paint X 上的許多教程視頻都上傳到了我們的 YouTube 頻道

首頁展示排名作品,有興趣自行欣賞就不贅述。

愛筆思畫是支知名且經多人下載使用的免費應用程式,也有提供更多功能的付費版,以一般繪圖需求來說,免費版已能滿足,相較於市面它所開放釋出的範圍算是誠意十足!單是基本筆刷樣式種類便極其豐富,顏色、尺寸、粗細、深淺、透明度等細節調整起來也很流暢,對新人初試而言,可算是很容易上手。

最讓我驚喜的是手寫字效果,無論筆刷樣式如何選擇,幾乎都能手寫出漂亮的字又不失自己的筆跡,不至於像一般手寫筆畫缺乏好看的開端與收尾。

更多的功能與創作,都需要實際體驗來發掘!附上一張缺乏畫畫天份人的實作,無論功力深淺都將會比它,更好!

mi ya ko 2021-01-09 21:36:12

貓頭鷹還蠻可愛的

版主回應
謝謝^^
不會畫畫還能畫出最愛貓頭鷹的可愛,是很棒的鼓勵!
2021-01-09 23: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