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3:29:12雨傘 - Vanice

凌晨電台:可以不流淚



失眠了。 

很不甘心的在終於能緩口氣的週末,失眠了。
應該好夢正甜的夜晚,高頻耳鳴暈眩再度驚擾我的從容愉悅。 

前些日子裡,電台傳來迪克牛仔的"可以不流淚",連日來,總能不經意的喚醒內心深處,久違的搖滾心。這首歌近期來,被大陸"中國最強音"節目中一名參賽選手演唱後大紅大熱。編曲改用吉他,味道更為鮮明,有機會可以搜索聆聽看看,副歌"下墜〜"那一段的轉調非常迷人,雖然高重複的副歌旋律,卻是久聽不膩。 

老爹的歌,我開始聽懂了、聽痛了,撇開理性的歌曲的欣賞,不是件好事,說明我相信愛情的心、天真、篤定、樂觀,傷了。 

 迪克牛仔 

 可以不流淚 

 作詞:時劍波作曲:時劍波編曲:時劍波 

如果可以 不流淚
不在乎 愛的對不對
我想我還是 學不會 
怎樣在你轉過身以後 
裝作無所謂

把愛當成 我的絕對 
這個冬天 才如此頗廢 
無邊無際 的傷悲 
站在雲端 飄搖欲墜 

下墜 仿佛可以減少我的 心碎 
一點點麻醉
下墜 仿佛可以離開你的 沉醉
一點點回味 卻帶著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