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00:29:34雨傘 - Vanice

凌晨電台:只能想念你

  你知道嗎?你是我人生中極其美好的一片天空,謝謝你;還有,其實,你不知道,那一天,其實我也哭了。 這首歌送給你,請你不要放棄信任愛情,相信你自己,我會想念你,超過你能想像的頻率。 我非常喜歡Tanya的曲風,果不其然的,這首迷人的旋律和契合我心的歌是來自她的詞曲創作。讓我用這一首歌衷心祝福你一切美好、順遂、平安、幸福。還有,如果能說些什麽讓你深刻銘記,我想說,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無私真心的付出,謝謝你:)

  這首蕭敬騰演唱的“只能想念你”,是出自我個人大愛的創作歌手-Tanya之手;這首完整的詞曲和歌唱演繹註定這首歌將成為不敗經典。除了融合了Tanya一如既往,別緻卻瀟灑的魅力曲風,淡雅清新之餘,回味及情感濃烈在輕聲低語的傾訴中釋放。這種挾帶大量的從容與理性的情感觀,真心誠意與包容度的愛,旋律幾乎將畫面重現,總之,嗯:)值得一聽再聽~ 迷人、舒適、溫暖的陪伴,晚安,願你我都有個美好的夜晚:)

 

只能想念你

 

作曲: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演唱:萧敬腾


愛 逝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想念。。。。。

 

 

I do miss u, and u?

隨風俠隱 2013-03-09 06:03:17

愛情像一陣風 抓不住...
卻又感受得到!!

版主回應
:) 2013-04-29 01: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