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20:16:47Vanessa

Vanessa★EUBOS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 ★

 ★EUBOS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 ★

 

這幾年女性私密肌膚清潔的保養品好像越來越多了

可以選擇的產品變多了真是女生的一大福音呢!

感謝紫喵咩咩引薦EUBOS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

剛好是在最需要清潔保養的生理期前收到還真幸運

試用前我特別仔細的看了產品的說明DM

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不含藥性.香料.色素.防腐劑

私密處的清潔保養產品成分當然是越溫和越好

因為偶爾分泌物多的時候私密肌膚本來就比較敏感

再加上生理期因為衛生棉的緣故私密肌膚會更脆弱

所以慎選私密保養的清潔用品是非常重要的

若沒接觸過私密肌膚清潔保養品可以看看這個成分說明唷!

我知道女性的私密肌膚是偏酸性的所以需要平衡酸鹼值

EUBOS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所蘊含的成分

是針對私密肌膚溫和潔淨保養而調配的有效活性物質

可能是原裝進口的緣故所以數字標示我看不太明白

後來才知道這不是保存期限...看下張照片就知道

幸好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外包裝有貼有效期限的中文說明

要不然我會誤以為130607是有效期限到2013年6月7日哈哈哈!!!

接下來的照片是在浴室拍的所以顏色會比較顯黃唷!

其實EUBOS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是透明無色的

質地跟一般洗髮精差不多聞起來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加些水輕輕搓揉就有泡泡了

不需要靠起泡網輔助再多搓揉幾下泡泡就又多又綿密

洗私密肌膚時我習慣泡沫多些洗起來的觸感會更好

EUBOS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的確是很溫和

將泡沫沖洗乾淨後有舒爽潔淨的感覺還有點涼涼的

清爽的舒適感還維持蠻久的關於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當初懷孕的時候要是知道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就好了

懷孕那時候分泌物很多常常感到不舒服可能是酸鹼值失衡

不過現在知道也不遲畢竟每個月還是很多時候需要用的到

以後私密處日常保養就靠德國儀寶私密保養清潔露呵護囉!



 
灰煮婦 2012-06-07 21:05:50

夏天更要做好私蜜護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