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18:05double_U

☆〝只睡一個小時不夠啦!

 

吼唷我又沒有太興奮睡不著

我真的是前一天睡到晚上六點才起床才睡不著嘞

結果只睡一個小時還睡過頭

但是只花了五分鐘就搞定一切衝出門

我超害怕遲到的

結果小初音竟然被雞湯綁住了所以我就跟皓呆等啊等啊等

就這樣小初音出現啦但是忘了帶場刊 囧

好吧就逼皓呆進場幫我們(?)買東西

到了就晃啊晃啊晃遇到哥兒們好開森 =]

然後就找五啾啊

好驚奇噢五啾的小馬內竟然記得我欸開森開森

不過他一直被我罵因為笨手笨腳的哈

然後就這樣跟暴露狂(?)五啾跑啊跑啊跑

看到好多我喜歡的角色哦ˇ

智代空鶴虛化一護白崎啦(?)戀愛情結啦之類的一大堆

本來還想說應該遇不到阿要了

就在瀕臨絕望了時候我遇到他了!!!!

哈哈哈我就是超喜歡那種巧遇的感覺 =///////=

然後就很累啊就坐在旁邊休息啊

四點半就等五啾卸妝啊五點就走去捷運站五點半就同學會集合啊

 

不知道怎樣就亂七八糟一堆人在一號出口啊

然後就走去了NASSAS

 

每個人都長好高啊

突然覺得自己矮的要命

噢GOD我想要壹柒零

 

油炸物

歐買尬

我死亡

腸胃發炎好像還沒完全好嘞

我又不喜歡吃肉 囧

不過阿萌人好好幫我吃了一塊肉

人好好的幫我夾菜夾麵夾東西

威廷一直在我面前搞笑

阿方一直在跟我講話

五啾跟我一直在隔空喊話

丁丁真的好高啊((這句話是來鬧的吧

郭迪變超多的啊

不要跟我互嗆啦

不要插嘴在那邊鬧啦大家都知道你功課很好哈

一直很心平氣和的感覺變帥啦

衣服一直受害欸

不知道是在幹麻 囧

 

另外一桌其他人就沒什麼互動啦

不過主辦人很辛苦

收錢的算錢的也很辛苦

大家拍照也拍的很辛苦

說到拍照我發現丁丁跟皓呆用同一款的相機欸哈哈哈((自豪個屁啊?!

 

然後

拍照後的對話

只讓我想到JUST FRIENDS?!裡的台詞

我們還會是朋友嘛?

我們當然還會是朋友,但不會再是好朋友了。

嗯....

我也不喜歡吵架

沒有人願意開導我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沉澱

我腦波無法一次接受太多的訊息

 

我也懂阿萌的好意啦

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啦阿萌 =]

 

最後好像一堆人要打球啊可是我超累的啊所以就先跟五啾衝去坐捷運啦

還遇到沈姵呢

我在捷運上醉生夢死的時候沈姵還拍我肩膀跟我掰掰呵呵

 

呃....

不如我去上男廁好了?

((突然講這樣誰看的懂啊!!!!

 

就是這樣很充實花很多錢的DAY。

 

上一篇:☆〝F R I E N D S

下一篇:☆〝友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