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9:20:42double_U

☆〝友情人節

 
平野綾n軍曹

好可哀

哈哈哈 XD



零貳壹肆

本來要上班的

不過要上學

所以錢錢就飛走了

早上其實不是太開森

不過下午都是因為手機太神妙害我們糗嗨嗨



噢噢謝謝大家的巧克力

謝謝每年都是查某們陪伴我

謝謝阿姨的錄音大耳狗

哈哈哈哈糗嗨嗨哦



副衛生啊

這學期我好多職位

副衛生

日文小老師

專題小老師

哈哈哈哈

媽咪還說我被整

沒關係啦

我覺得當了副衛生之後

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有收穫欸好棒

掃廁所的同胞們我愛你們哈哈哈

加油加油噢ˇ



話說我的拾捌歲生日有點克難((可能吧

哈哈

想去吃的飯時間都喬不好

如果真的沒辦法

我也認命啦

大不了貳貳捌當天中午吃豪華便當咩

哈哈哈 XD



就是這樣

閃光節黑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