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8:48:37double_U

☆〝翎餓餓餓(?!)

 
我感覺今天的我真像他 ↑

但是不至於那麼吧((汗



我又睡過頭了

睡覺對我來說多重要

但是每次去釩媽咪家住時都覺得可以看電視很嗨

所以六點才睡 囧

誰要跟我比晚快來比啊!!!((激動什麼



遲到的後果就是跑的好累

好吧反正平常都沒在運動跑一下也不會死還可以減肥嘞多棒

只是馬上又吃回來了 =..=



逛了媽咪花園((這樣講誰看得懂啊靠

舞龍虎獅的獺獺真想買

不過被採紅菱制止了 QAQ

他說了關鍵的一句話

吃飯比較重要啊!!!!



哈哈雖然我跟媽咪說我去吃福勝亭

但是那是因為不想讓媽咪覺得我花很多錢才講的

其實我跑去吃星期五而且還欠豆豆柒柒陸陸零零等於壹柒陸元((昏死



柒柒陸元哪來的啊?

我也不知道莫名奇妙就柒柒陸元

不過是吃了什麼千層派加飯加很像挫青屎但是很好吃的東西

還有我只記得有草莓成分糖口杯酒精性飲料啊

九個人就總共吃了陸叁玖肆元((應該吧

我們真驚人噢哈哈

重點是我還不小心吃錯啦幹

我還一直跟隔壁圓圓桌的雕像北北

哈哈我他((靠杯

好吧反正今天就是吃來吃去喝來喝去玩來玩去

不知道是不是有喝酒的關係

頭整個的要命痛死我的媽 QAQ

愛人臉還紅的要命嘞是怎樣我們真是酒鬼
 
 
 
大家好我是番茄醬使者
 
愛人是叉子使者
 
最後有個突然插進來的刀子使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星期五會送我冰淇淋當生日禮物

不過可能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所以就沒有了 = 3=

但是百合有點個冰淇淋他還自己付錢人真好我愛你過來給我飛撲一下哈

而且唱生日快樂歌的人倒是變多了超嚇人

重點是我好囂張的站在椅子上面還跟一個聽說很丟臉的JAY先生一起站

我明明六天後才生日欸哈哈哈

在圓圓桌那邊也有個人生日他好可憐只有KARRY幫他唱歌

我真的生來就是要如此的囂張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然後我真是沒想到有人送我禮物

我真是嚇到了但是還是謝謝大家我愛你們ˇ

還有人叫我期待貳貳捌

我生日還真多天欸哈哈哈哈哈 XP
 
 
一直推薦他的第一名香蕉草莓但人很好的KARRY

我一直以為你叫TERRY真是不好意思 =..=a
 
重點是我還真是欸!!!!
 
 
小姨子(?)送我的雀任丹袋子

我簡直愛死 =///////=
 
請用最好的笑容 :D
 
 
太陽花(哪是)送我的巴那夫錢包

巴那夫簡直立體到我想把他抓下來吃哈哈 XD
 
 
大俐強調回家在拆的禮物

因為裡面有附贈情書不能給別人看所以就不PO啦哈哈((騙誰啊
 
 
這扇子的背面真驚悚所以只貼這面 =﹏=
 
 
我送自己的浮世繪鏡子

哈哈我真愛這個鬼東西ˇ
 
 
去年戴皇冠今年戴蛋糕 XD

餓餓餓(?!)出生的大家黑皮玻斯爹唷!!!